首页

   产品与服务

  科技

  成功案例

   支援 下载

    关于我们

  导航  
 
 成功案例
 
 

K.P.P. Packaging Pte Ltd

www.kpppack.com

 

成立于1986年,KPP包装是本地纸品包装业的先驱之一,专为领先软件的合同制造商,广告代理商,电子、医药、食品与饮料制造商提供纸品包装产品。

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和技术,KPP包装提供一站式包装中心,专门生产诸如胶印展示盒、瓦楞纸箱、耐用包装品和其它包装纸品。

 

 
    

 

Kee Songs Brothers Poultry Pte Ltd

其祥兄弟家禽工业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并于1992年成为新加坡第一家进行全自动化生产的家禽屠宰厂。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公司已经获得ISO 9001:2000HACCP认证,以及新加坡回教理事会颁发的证书以进行符合回教律法的鸡只屠宰。

作为新加坡一家主要的家禽产品供应商,公司的客户遍及酒店、旅馆、超市、市场、小贩中心、食阁等。公司开始在政府的本地企业技术援助计划(LETAS)下开始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的实施并采用理想科技私人有限公司的理想ERP作为解决方案

www.keesongbrothers.com.sg

 

Gold Chic Poultry Supply Pte Ltd

华坤贸易注册成立于1985 年,主要从事活鲜家禽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现在华坤的产品已经多样化为在新加坡本地的冷冻食品供应。展望市场对食品的需求增长,华坤正在重组生产操作流程以保持竞争力。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应用理想科技私人有限公司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iDealERP,作为内部的资讯科技解决方案,以控制日益上涨的成本和更好地服务客户。

 

Hup Heng Poultry Industries Pte Ltd

 

 

 

 

Green91 Enterprise Pte Ltd

 

 91企业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多家润滑剂如新石油、壳牌等的授权经销商。公司也经营自有品牌新91,以及工业润滑剂、机油、工业冷凝剂等。公司采用iDealERP进行公司内部的信息管理,极为有效地管理了库存,并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

 

 

 

 

 

 

SCA Packaging Asia

SCA Packaging Asia currently serves more than 2,200 customers from its 26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in the territories it operates in: namely Singapore, Malaysia, Batam and China. All the factory operations are either IO 9001 or 9002 certified to ensure the consistent quality of our manufactured products. Currently, SCA Packaging Asia employs about 4,000 people in its 26 factories. They have 12 product designers using cutting-edge softwares to help customers create the most cost-efficient packaging solutions.

www.sca-packaging-asia.com.sg

 

 

 

 
   
 

联络我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