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品与服务

  科技

  成功案例

   支援 下载

    关于我们

  导航  

  支援 下载
 
 

   在这里获取最新的版本以及产品更新;很快我们也将推出我们的论坛和知识库。欢迎随时前来检查指正。

下载

    Adobe Acrobat PDF 下载

* 没Adobe Acrobat Reader, 请按此下载

    壁纸

                                    

        1024x768                Hi-res  No Chinese             1024x768  1280x800

   

常见问题解答

1. 使用ERP有何益处?

加强竞争优势,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获得更佳的商业决策。

2. 为什么中小企业应该实施ERP系统

一个认真策划、严谨实施的ERP系统能够带来切实可见的财务收益。通过提高准时送货和产品质量,缩短交付周期,将客户满意度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的库存管理,额外运输成本的减少,有效的物件跟踪和预测需求等,能够使现金流的管理变得游刃有余。

通过与财务系统的集成,能更好地审视客户与供应商的状况,减少财务周期,提高货款回收率。

3. ERP的实施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ERP并非是一种在货架上就可以随手捻来的消费者产品。选择正确的系统以及依据本身的需要加以改进,是ERP的实施能够最终产生收益的关键。这并非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一定要准备花费时间以结合业务本身的需求,从功能与技术的角度寻找出最终合适的产品。

4. 价格?

ERP的实施成本会随着所许可的用户数量和功能模块多少,以及项目实施周期的长短而不同。虽然在此无法给于确实的数字,但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提供的理想ERP解决方案一定能够满足大多数的预算标准:我们的方案面向中小型企业。一定要联系我们!

5. 如何才能得到政府的资助?

许多政府的资助我们都可以协助您申请。新加坡政府鼓励中小企业采用信息科技以获得竟争优势。可心在SPRING的网站上获取更多材料。

    

 
 
 

联络我们|版权所有